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嘉義美食)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

我真的很愛臭豆腐
但是我知道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很努力克制住
但是..凡事總有個但是..哈哈
每次看到花蓮有比較推薦的臭豆腐,我都會去品嘗品嘗
想要在花蓮找間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的臭豆腐比下去
這樣以後在花蓮吃臭豆腐就方便多了

這次,要來介紹我"心目中"(每個人的口味不同)的第一名臭豆腐
每次回去西部必驅車前往品嘗的一間店
在花蓮想著它
回西部時,第一個計劃的是要安排哪個時間去品嘗
魂牽夢縈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
就如同它名字一樣
位在大林火車站前方的道路上(距離車站很近)
出車站,就可以聞臭找到正確位置
店內賣臭豆腐和大腸麵線

來到這裡,千萬別急著拍照
請先拿號碼牌先
老闆是按照號碼牌叫號點餐的
不然等到天荒地老都吃不到喔


今天飄著雨絲,臭豆腐的魅力無法擋
還是很多人~
我拿了五號,一下子就被人拿到了12號
店內也有許多人正在等候著

很疑惑,賣臭豆腐的幾乎都會搭配著賣大腸麵線
因為不吃大腸,所以無法替各位介紹
現場也是很多人點大腸麵線,
所以應該有一定的品質
只有單單要買大腸麵線的朋友,
不用拿號碼牌,直接點即可

我數數看臭豆腐,老闆一天叫至少七盒臭豆腐
可見生意之好!!

炸的金黃的臭豆腐
在油鍋裡哧哧的響著
飄出的臭味,好香!
老闆看我在拍照,
特別說明它的臭豆腐為了維持炸的品質
每天都會換油
我仔細看,油很乾淨,是金黃色的

可以選擇外帶
也可以選擇在店內享用,
店內除了下圖看到的座位外,裡面還有一些座位

外帶六份臭豆腐回家
辣椒可以直接加在臭豆腐或是另外裝
臭豆腐總共5塊,泡菜的份量大概適量(多一點會更好XD)
炸的酥脆的臭豆腐,用夾子夾個洞
淋上特製的醬料加上泡菜
就是這個味道
大林的臭豆腐,是有厚度的那種臭豆腐
吃起來沒有很乾癟,
濕潤中有酥脆,酥脆中有濕潤
醬料恰到好處的鹹
加上一點點的辣椒醬
實在好吃呀!!
有機會到大林的朋友,記得去品嘗!
   
----------------------------------------------------------------------------------------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
電話:(05)2659261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13號
營業時間:14:00~21:30 (通常七點前就會賣完了!要吃要趁早)
                (每隔周禮拜一公休<--大林夜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