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花蓮美食)想喝咖啡

"想喝咖啡"位於花蓮吉安火車站前面
早已聽聞很久,但是都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直到某天與親戚朋友約在這裡吃飯,
才發覺竟是如此的"還不錯"
以後來花蓮玩,又剛好吃素的朋友
就又多一個選擇,不然感覺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XD

想喝咖啡餐點還滿多的
有那麼一點點向王記茶鋪一樣
下午也可以來這裡喝下午茶(餐點15:00開始提供)
下午茶喝完剛好可以接續著吃晚餐(養豬計畫..哈哈)
共來這裡兩次,剛好可以跟大家介紹兩次用餐的不同的感覺
餐點除了簡餐套餐外,聽朋友說起
這裡的"手工鍋貼"還滿好吃的
上次有機會品嘗,讚!!真材實料!!
價錢也在合理的範圍,
多人一點可以點一盤來試試看,一起分享脂肪:-P

每次來我都是點套餐
套餐有附上飲料、生菜沙拉、熱湯和甜點
主餐也會隨餐附上一個小菜
這碟小菜,
只能說"好運的中時鐘,壞運中龍眼"
不過會這麼說也是個人喜好不同啦~
譬如說,兩次去兩次的小菜就可以分別出高下
第一次去是有點醃製口味的蓮藕,雖然份量少,但是還滿好吃的

第二次去...結果是蒟蒻兩個,淋上醬油..
我只能自我安慰的說,好吧!!至少價錢公道,主餐份量也還滿多的

隨餐附贈的沙拉,兩次去沙拉都是同樣的
沒有像小菜一樣有很大的差別
沙拉,很普通,就不多做介紹
另外,隨餐附贈的甜點、熱湯也是很一般
都沒有很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吃或難吃

主餐的份量還滿大的
吃完肚子整個都凸出來了
第一次去點的是"廣式脆麵"(全素)
口感有點類似南華的尖麵
麵焦焦的,但是麵條又比較細,淋上上面豐富的配料
吃起來外面濕內脆(不過放久一點可能會變泡麵喔!!)
好吃~我推薦這個!

第二次去,點了有點辣口味的韓貓耳朵
這盤,超級大盤,滿滿的澱粉類==+
貓耳朵類似麵疙瘩
口感上來說的話,這個麵疙瘩
我個人覺得有點"厚"
吃到最後不知道是太多澱粉的關係
覺得有那麼一點噁心
難吃是不會,只是下次沒有再想點的慾望

點個小菜來配配~"鹹酥G"
香香酥酥脆脆,好口味!!
吃肉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跳過生菜沙拉、甜點、熱湯
但是絕對不能跳過這杯飲料
隨餐附贈的飲料,我點了奶茶
噫...好喝!!我覺得奶香還滿濃郁的
很像我在家自己用紅茶加牛奶調出來的鮮奶茶
(單點也很大杯,下午茶吃點心可以點杯奶茶來配)
-------------------------------------------------------------------
想喝咖啡
電話:03-8512788(菜單上)
            03-8525311(招牌)
營業時間:10:00~22:00
(餐點供應時間:11:00~14:00/15:00~20:30)

**打電話去詢問,營業時間10:00開始,有供應早餐(有另外的早餐菜單),
    11:00供餐,主要是開始供應午餐的簡/套餐**有機會再去試試早餐:-)

地址:973 花蓮縣吉安鄉南昌路7號(位於吉安火車站前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